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集团与中能昊龙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4: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中能昊龙集团董事长李文明,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见证'...

4月28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中能昊龙集团董事长李文明,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

闫广天对李文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铁十八局集团的基本情况、光辉历史和近年来企业发展取得的亮点业绩。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是承袭于铁道兵的建筑央企,在60多年的发展进程中承建了一大批彪炳史册的精品工程,作为全国首家“五特六甲”建筑法人企业,中铁十八局集团当前正着力调整经济结构,优化市场布局,打造包括京津冀在内的五大核心市场,推动传统产业和新兴市场板块协同发展,不断延伸企业产业链条,构建多元化的发展态势。愿意发挥自身在勘察、设计、施工、运营和投融资等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不断强化与中能昊龙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化双边在工程建筑、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开发、旅游康养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效益效能最大化。

李文明简要介绍了中能昊龙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发展业绩。李文明表示,中能昊龙集团多年来深耕“京津冀”市场,坚持企业战略布局与国家产业政策相结合,在现代农业、旅游文化、建筑工程、设备租赁、智能门窗、文化传播、城市综合开发等业务板块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愿意发挥自身优势,期待与中铁十八局集团这样有实力的建筑央企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能昊龙集团副董事长牟兵,副总裁杨子周;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陈建民,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阮宏毅,中铁十八局总部相关业务部门、津冀区域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