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参建,中国铁建在豫投资最大项目开工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4: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7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一公司参建的中国铁建在豫投资最大项目——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开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

4月27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一公司参建的中国铁建在豫投资最大项目——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开工。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高志明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主持。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是中国铁建在河南省投资规模最大项目。该项目合作期10年,包含高铁西片区20.09平方公里和文化产业园片区5平方公里两个片区的投资开发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对驻马店市产业布局优化、经济体量增进、区域协调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对提升驻马店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

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市直相关单位、示范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中国铁建有关单位相关人员,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一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