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总部首届“聚合力、赛活力”趣味运动会在津成功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5: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9日上午,中铁十八局总部首届“聚合力、赛活力”趣味运动会在天津津南区奥翔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铁十八局机关工会主办,旨在丰富总部职工体'...

4月29日上午,中铁十八局总部首届“聚合力、赛活力”趣味运动会在天津津南区奥翔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铁十八局机关工会主办,旨在丰富总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设置了超级障碍赛、充气通天塔、滚滚向前、神笔马良、大力投篮 、趣味轰炸机、蜈蚣竞走、陆地龙舟等八个项目,来自中铁十八局总部的90多名职工被分成10个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集健身、竞技、娱乐、观赏于一体,比赛中,“运动员们”斗智斗勇、协同作战、力争上游,大家热情饱满、斗志高昂,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中铁十八局总部职工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团队之间的交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经过激烈的角逐,6队、10队、12队分别获得总分一二三名,出席活动的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工会主席高福军,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陈玉平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闫广天在赛后讲话时指出,中铁十八局总部是引领企业发展的中枢,发挥着指挥、帮扶、督促、检查、考核的重要作用,加强中铁十八局总部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打造生机勃勃、昂扬向上、干劲十足的总部职工精神风貌至关重要,组织本届趣味运动会,就是要进一步发扬总部职工协作、创新、拼搏、奋进的团队精神,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闫广天强调,当前,中铁十八局正在大力推进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总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心有归宿,有所奋斗,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企业发展新的征程中,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业绩,全面提升职工自己及家庭的幸福指数。闫广天最后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建设好、发展好十八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携手共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