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到中铁十八局华北区域指挥部调研慰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5: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4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到中铁十八局华北区域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员工,勉励华北区域指挥部广大职工勇挑'...

5月4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到中铁十八局华北区域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节假日坚守岗位的员工,勉励华北区域指挥部广大职工勇挑重担,增量提质,乘势而为,再接再厉,为中铁十八局区域经营再立新功。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童顺军陪同调研慰问。

闫广天听取了华北区域指挥部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营各要素配置以及党建和经营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指挥部办公、住宿、职工餐厅等有关情况。闫广天对华北区域指挥部贯彻落实中铁十八局区域经营工作的具体举措表示肯定,认为华北区域指挥部认识到位、理解深刻、工作得力。

闫广天指出,华北区域指挥部地处首都北京,要始终牢记“首都无小事”的理念开展各项工作,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特别是当前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闫广天强调,华北区域指挥部、区域工程监督管理中心及北京片所属各项目,要充分认识项目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和相关工作。要坚决消除麻痹思想,紧绷安全生产的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区域工程监督管理中心要经常性检查,督促项目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检查要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北京片区各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

针对经营工作,闫广天要求,华北区域指挥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铁十八局工作会议、国内经营工作会以及一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的有关要求,继续围绕“5+N”市场布局做文章;要强化精准经营,巩固核心市场,深挖潜在资源,拓展经营成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对接股份区域总部和平台公司,力争取得新突破,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造“可持续的生产力”,贡献更多订单支撑。

中铁十八局总部相关业务部门,华北区域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