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物贸公司党委用好“三个课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6: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物贸公司党委聚焦公司改革发展主线,扎实用好“三个课堂”,注重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物贸公司党委聚焦公司改革发展主线,扎实用好“三个课堂”,注重内容、形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走深走实。

用好以景引学的“初心课堂”。物贸公司党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引领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百年党史、踏红色足迹、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红色精神、英勇事迹,将党史学习融入寻访红色印记、红色初心之中。

用好寓教于乐的“先锋课堂”。物贸公司党委用好先进人物、工匠典型等资源,以党建联系点为载体,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了解一线职工诉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并督导调研基层“内部承包”改革工作,在车间一线广泛开展百日大干活动,全力以赴抓生产、保安全、促改革。同时,以车间班组为对象,创立巾帼女工班创新工作室,在基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引导基层干部职工全力推进企业改革。

用好善学强思的“有声课堂”。物贸公司党委创新学习模式,拍摄“党史快问快答”微视频;公司官微设立“百年党史”专栏,定期发布党史教育知识;在总部基层两级设置“党史学习”展板,让党员在工作日常“零距离”学党史,营造全员学党史浓厚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