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集团与陕西渭河生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14: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强化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共赢发展目标。4月19日,中铁十八局总经理闫广天(主持党委、董事会工作),副总经理余柏华、中铁十八局西北区域指挥部、中铁十八局三'...

为强化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共赢发展目标。4月19日,中铁十八局总经理闫广天(主持党委、董事会工作),副总经理余柏华、中铁十八局西北区域指挥部、中铁十八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拜访了陕西渭河生态集团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意向及合作思路进行了沟通交流,气氛和谐热烈,内容广泛深入,并顺利达成合作共识。下午,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的仪式上,陕西渭河生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友成详细介绍了陕西渭河生态集团历史发展沿革,传达了陕西省人民政府所赋予的职能和任务以及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即实现黄河最大支流——渭河陕西段512公里河道和沿岸的生态修复、维护及景观综合开发利用,建设美丽山川,达到长久良性循环。

中铁十八局总经理闫广天(主持全面工作)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和发展过程、目前经营规模、优势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表达了与陕西渭河生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赢、充分利用央企和地方国企的优势资源同创渭河生态发展新未来的愿景。

在双方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余柏华、陕西渭河生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林作为双方代表,共同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署。双方将通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同创生态建设未来。

签约仪式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