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规范选拔程序 激活发展动能北方管理部举行管理岗位竞聘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14: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0日,为规范选人用人程序,激活滚动发展动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项目管理用人需要,北方管理部举行管理岗位竞聘大会,来自所属各项目的19位竞聘人员上台作竞聘'...

4月10日,为规范选人用人程序,激活滚动发展动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项目管理用人需要,北方管理部举行管理岗位竞聘大会,来自所属各项目的19位竞聘人员上台作竞聘演讲。

参聘选手都是各单位的中坚力量,平时在工程、计划、测量、物设、办公室及现场管理等各自岗位,能力突出,表现优秀。抽签排序后每位选手次第登台,将工作业绩,自身优势,走上新岗位后工作思路努力方向等内容以简练的语言浓缩到用短短的3-5钟时间里,用事实说话,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情绪饱满,极富感染力,将自己独当一面的能力和“舍我其谁”的自信展现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达到了锥处囊中期末立现的一鸣惊人效果。

本次竞聘是深化公司“用人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北方管理部良才善用,求贤如渴用人理念的具体体现,通过竞聘让一批能力强业精素质高的人才脱颖而出,为这些有本事想干事的年轻干部开通晋升通道,提供展示自我实现价值的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为项目管理提供人才保证。

关键岗位竞聘大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