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安慈高速重点工程大王庙大桥全幅贯通安慈高速施工又有新进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14: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4日,伴随着最后一片空心梁的平稳落下,安慈高速重点工程大王庙大桥全幅贯通。这也是安慈高速今年以来首座实现全幅贯通的大桥。据悉,本次贯通的大王庙'...

4月14日,伴随着最后一片空心梁的平稳落下,安慈高速重点工程大王庙大桥全幅贯通。这也是安慈高速今年以来首座实现全幅贯通的大桥。

据悉,本次贯通的大王庙大桥是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在安慈高速贯通的最后两座空心板桥之一,全长125米,预制空心板120片。此次大桥贯通,为最后一座空心板桥大王庙中桥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

目前,安慈高速项目部施工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全线桥梁下部结构己全部完成,全线梁板预制已全部完成,梁板安装完成1589片,完成架梁总量的88.2%。同时,项目正开始推进大王庙中桥的架设和药王庙大桥的附属工程施工。下一步,项目部将做好雨季防洪防汛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强化过程督促督导,全力以赴向早日实现安慈高速通车目标迈进。

安慈高速大王庙大桥全幅贯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