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主要领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14: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7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渝会见重庆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良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如勇,就深化双方战略合'...

5月7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渝会见重庆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良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如勇,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并达成共识。

闫广天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感谢重庆水利投资集团在观景口项目合作中给予的支持。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是全国除水利系统单位外,唯一具有水利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是中国铁建重点支持扩大水利市场的产业集团,特别是在TBM施工领域,使用TBM设备30多台次,经验丰富,实力强劲。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中铁十八局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装备优势和管理优势,以总承包、PPP、股权合作等多种灵活模式,深度参与重庆水利市场建设。

祝良华、段如勇对双方前期合作,特别是对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引水隧洞成功应用国内首例微盾构施工,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是中央企业,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主力劲旅,在水利水电和水工隧洞施工领域实力雄厚,业绩突出,口碑良好。希望双方建立工作团队,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战略合作,在互利双赢的前提下,共同助力重庆水利建设发展。

重庆水利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敏吾,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建设管理部,中铁十八局西南区域指挥部、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