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500万安全工时!卡塔尔格湾岛项目筑牢海外施工生产“安全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3 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卡塔尔格湾岛项目举办了“500万安全工时”表彰活动,中铁十八局集团卡塔尔格湾岛项目被业主UDC集团授予“500万安全工时”奖状、奖杯。表彰现场,UDC集'...

近日,卡塔尔格湾岛项目举办了“500万安全工时”表彰活动,中铁十八局集团卡塔尔格湾岛项目被业主UDC集团授予“500万安全工时”奖状、奖杯。表彰现场,UDC集团CEO高度赞扬了十八局项目团队在面对卡塔尔严峻的疫情形势中仍然保持了项目高效、快速的施工进度,对全体参建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十八局继续加强安全组织管理,助力项目顺利履约。

卡塔尔当地主流媒体《海湾时报》《半岛报》《卡塔尔论坛报》等对此进行了报道。

作为卡塔尔政府为推动实现“2030愿景”目标,全力打造卡塔尔大型国际化社区珍珠岛的附属工程,格湾岛第三标段房建及室外工程项目中标金额达10.98亿卡塔尔里亚尔,约合人民币21亿元,项目建设内容涵盖了20栋独立别墅、15幢商住两用住宅楼,1座清真寺和1个俱乐部,以及室外基础设施,是集娱乐、零售、住宅用途为一体的高端社区。项目于当地时间2020年7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

自从开工建设以来,十八局项目团队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安全工作“一票否决”的理念,构建“安全生产全覆盖”的格局。项目部严格执行劳动保护监察制度,成立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小组,并设立劳动保护监察员,每月检查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各种事故隐患,及时向项目团队反应,并进行跟踪整改,确保隐患消除。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积极开展“安康杯”竞赛、“标准化工地”创建等活动,在“安全生产月”开展应急演练,加强管理、严格控制,推进“一法三卡”工作深入开展。经过全方位的安全监督工作,公司全年度无一例安全事故。

目前,项目已顺利完成五栋公寓楼封顶,正向全面进入标准层施工目标冲刺。“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项目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一手防疫情,一手抓建设,实现了项目基础和结构施工进度大幅赶超原定计划。

据介绍,卡塔尔格湾岛项目计划以珍珠岛为核心,开发包括格湾岛在内的辐射区域,丰富均衡卡塔尔国内外投资发展环境。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大量国内外投资置业,拉动当地经济增长,为卡塔尔的东海岸带来更多的发展活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