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郝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3 09: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集团总部会见到访的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郝侃一行,双方就深化地企合'...

5月12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集团总部会见到访的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郝侃一行,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闫广天对郝侃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邢台经济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是全国首家拥有“五特六甲”资质的建筑法人企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势头。近年来,中铁十八局集团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聚力打造“5+N”核心市场,加快构建“3+N”经济格局,在传统工程承包、投融资、房地产、勘察设计、物资贸易、工业制造等领域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和一站式服务供给能力,特别是在产业新城综合片区开发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运作建设的一大批片区开发项目均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紧紧抓住片区开发政策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助力邢台经济开发区更好发展。

郝侃代表邢台经济开发区感谢中铁十八局集团为邢台经济开发区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简要介绍了邢台经济开发区发展规划和当前重点工作。郝侃表示,邢台经济开发区是邢台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超千亿国家级开发区,交通条件独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着力将经济开发区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示范区,力争建设成为国家级示范区。中铁十八局集团是中央企业,综合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真诚欢迎中铁十八局集团参与到邢台经济开发区建设中来,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王小平,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高福军;邢台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中铁十八局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