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郝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7 08: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天津总部会见到访的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郝侃一行,双方围绕城市更新、片区开发'...

9月2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天津总部会见到访的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郝侃一行,双方围绕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陈建民出席座谈。

闫广天对郝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邢台经开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闫广天表示,邢台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经开区是邢台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国家级开发区,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在前期工作中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中铁十八局集团愿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主动融入邢台发展,务实推进项目合作建设,努力打造政企共赢典范。

郝侃表示,双方前期保持了良好的协调配合,解决了系列难点问题,为后续项目推进落地和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中铁十八局集团实力雄厚、业绩卓越,特别是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和丰富经验。经开区高度重视双方合作,积极支持中铁十八局集团全方位参与经开区建设。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对接,共同推动具体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邢台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局、招商局,中铁十八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