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主要领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7 08: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0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北京会见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治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卫华,双方就携手干好在建项'...

8月30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北京会见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治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卫华,双方就携手干好在建项目、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戴保民、许玉和,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童顺军、程志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代敬辉出席座谈。

闫广天简要介绍了中铁十八局集团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并对投资集团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闫广天表示,长期以来,投资集团与十八局集团相互信任、精诚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收获了丰硕成果。中铁十八局集团正全面贯彻中国铁建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推进实施“1664”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在项目投资运营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中铁十八局愿充分发挥自身经营管理综合优势,深化与投资集团在全方位、全领域、全产业链合作,共同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共同为中国铁建发展贡献新力量。

高治双、李卫华对闫广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投资集团十年来发展经历、投资分布和主要成绩。他们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投资集团形成了以高速公路投资建设与运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与运营、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开发、新兴产业、股权投资等核心业务。中铁十八局集团底蕴深厚,业绩显著,双方合作基础深厚,成效良好。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政府和业主提供优质独特的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推动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