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拜会中国铁建总经济师,昆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公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7 08: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5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重庆拜会中国铁建总经济师,昆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公新,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强区域协同等'...

9月5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重庆拜会中国铁建总经济师,昆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公新,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加强区域协同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昆仑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明思义,副总经理唐跃兰,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陈建民,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阮宏毅,副总经理程志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代敬辉出席座谈会。

闫广天对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发展情况、发展战略以及双方合作项目情况等。闫广天表示,长期以来,昆仑集团与中铁十八局集团相互信任、精诚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收获了丰硕成果。中铁十八局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昆仑集团的对接,高标准完成在建项目建设任务,并在轨道交通、片区开发、高速公路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为打造世界一流中国铁建贡献新力量。

孙公新对闫广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昆仑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业务布局等。孙公新指出,中铁十八局集团在经营施工等方面能力强,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前期在轨道交通、竹缠绕等领域开展了务实高效的合作。昆仑集团愿发挥在“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生态环保、产业园区、财务资金”等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实现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

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中铁十八局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