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在兰州开展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7 08: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率队赴兰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建斌;兰州新区'...

9月2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率队赴兰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建斌;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开才,总经理李斌,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并达成共识。

国能甘肃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李忠,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余柏华出席座谈。

在会见付建斌时,闫广天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国家正深入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推动碳达峰、碳中和,为清洁能源发展带来历史机遇,为双方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中铁十八局集团在电力领域发展多年,实力雄厚,业绩良好,愿意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与甘肃电力公司强强联合,高效对接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付建斌对闫广天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甘肃电力公司作为国家能源集团重要成员企业,“十四五”期间计划新增装机超过600万千瓦,投资项目多、建设规模大,双方合作空间广。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打开合作思路,结成紧密战略伙伴关系,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打造央企合作典范。

在会见朱开才时,闫广天表示,当前中铁十八局集团正在深入实施“1664”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包括沿黄经济带在内的“六大核心市场”,推进工程承包、投资运营、房地产及产业开发、工程咨询、物贸与工业、新兴业务“六大产业”协同发展,与新区城投融合度高,愿意整合全产业链资源,提供“一揽子”定制方案,与新区全方位深度合作,助力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朱开才表示,兰州新区作为全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当前正迎来二次发展,市场潜力巨大。城投集团为兰州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企业,秉承“投资城市、建设城市、经营城市”的宗旨,投资实施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铁十八局集团继续抢抓新区高质量发展机遇,全面梳理合作机会,共同找准契合点,推动合作走深走实。

国能甘肃电力公司,兰州新区城投集团,中铁十八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