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站好“党员先锋岗” 抗击疫情冲在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7 08: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自武汉市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中铁十八局北京公司湖北工程管理部党总支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部署,在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组织党'...

近日,自武汉市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中铁十八局北京公司湖北工程管理部党总支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部署,在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决心和信心把一面面党旗插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为配合武汉市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管理部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协助当地白沙洲街长江紫都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在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的条件下,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公告、入户通知、电话告知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告知采样时间、地点、批次安排等事项,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同时,在各个检测点协助社区、街道做好维护现场秩序、登记身份信息等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