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集团1人荣获2020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建造师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5: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2020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公布,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五公司王朝辉荣获“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建造师奖”。据悉,“茅以升科学技术奖'...

近日,2020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公布,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五公司王朝辉荣获“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建造师奖”。

据悉,“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建造师奖”是国家级科学技术类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是工程建设领域建造师的最高个人荣誉奖。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中国土木工程建设领域中做出突出业绩和贡献的建造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