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项目通车运营

字号+作者:陈友良 来源: 2018-01-02 18: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通运营的广隆站 (陈友良)12月28日,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正式通车运营。 广州地铁4号线南延段共6站6区间,线路全长12.6公里。'...

开通运营的广隆站

(陈友良)12月28日,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正式通车运营。

广州地铁4号线南延段共6站6区间,线路全长12.6公里。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主要负责飞沙角站、广隆站设备安装施工。

广州地铁4号线南延段建成后,南沙客运港实现直接连通到广州市中心,大大缩短南沙客运港到市中心交通距离,有利于推动南沙港经济发展。

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不断强化管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持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形势任务教育,提高职工队伍素质。项目部通过采取制定节点工期、劳动竞赛等,不断掀起施工高潮,认真执行业主的建设要求,严格把控质量安全,实现了各项重大节点目标。期间,项目部多次获得广州地铁集团的好评,并协助举办了第二届全国BIM学术会议,搭建展台、提供了观摩工地,为公司在广州地铁轨道交通市场后期建设工作打了下良好的基础。

2017年7月1日项目三权移交后,面临着运营需求频增、与市政接驳交叉影响复杂、站内整改工点不足的困难,A、B、C类问题整改率位居全线各承建单位整改完成率第一,且实现了试运行期间零事故发生的优异成绩,为南延段正式开通创造了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