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宝汉高速公路汉坪段顺利通车

字号+作者:邬启源 张紫琼 来源: 2018-01-02 18: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坪坎收费站 高崖子隧道 (邬启源 张紫琼)2017年12月28日,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宝汉高速公路汉坪段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正式通车运营。 宝鸡至汉中高速'...

坪坎收费站

高崖子隧道

(邬启源 张紫琼)2017年12月28日,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宝汉高速公路汉坪段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正式通车运营。

宝鸡至汉中高速公路坪坎至汉中段是陕西省规划建设的“2637”高速公路网中三条南北纵线之一的定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88.172千米,双向六车道,桥隧比88%,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32米。

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负责的pH-JD3合同段,施工任务包括永安至柿树坝2号等9座隧道的隧道监控、通风、照明及供配电系统。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工期紧迫、资金紧张、外界干扰大等困难,狠抓安全、质量和进度,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了各个工期节点目标的实现,受到建设单位多次通报表彰,最终实现全线圆满开通。

宝汉高速公路汉坪段顺利通车,使当地群众彻底告别了回家难、出行难的困难局面,也对促进秦岭山区经济、民生发展有巨大促进作用,更是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公司为陕南人民献上的一份厚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