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成都地铁5号线轨道2标在业主第四季度履约信誉考评检查获赞

字号+作者:张亮 来源: 2018-01-02 18: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亮)2017年12月27日,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开展的2018年元旦节前质量安全大检查暨2017年第四季度履约信誉考评中,中铁十二局三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

(张亮)2017年12月27日,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开展的2018年元旦节前质量安全大检查暨2017年第四季度履约信誉考评中,中铁十二局三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轨道2标项目部受到高度赞扬。

12月27日上午,在中铁十二局副总经理梁彬彬陪同下,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蒋岿松带领的建设分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20余人,来到成都地铁5号线轨道2标进行履约信誉考评。在检查到二江寺铺轨基地时,蒋岿松指着钢筋调直截断机的设备接地高兴称赞道:“这个接地做得标准又美观,从这个细节真正的体现了十二局的水平高,值得其他标段学习”。

自正式进场施工3个月以来,成都地铁5号线轨道2标5个铺轨基地中的2个铺轨基地已完成基地验收及开工条件验收,1个在建基地计划下月中旬完成,各项工作均稳步推进,为公司创誉成都地铁轨道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