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承德机场航站楼荣获承德市建筑工程避暑山庄杯奖

字号+作者:郝耀杰 来源: 2018-01-02 18: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承德民用机场航站楼 (郝耀杰)2017年12月23日,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承建的河北承德民用机场项目航站楼工程获得2017年度承德市建筑工程避暑山庄杯奖(承德市优'...

承德民用机场航站楼

(郝耀杰)2017年12月23日,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承建的河北承德民用机场项目航站楼工程获得2017年度承德市建筑工程避暑山庄杯奖(承德市优质工程)。

工程位于承德市东北部山区山顶,包含航站楼、塔台和航管楼、综合办公楼、停车场及配套辅助生产设施。其中,新建航站楼建筑面积为4996.1平方米,建筑最高点高度21.65米。

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现场无水无电、道路坡陡路窄的困难,不断完善技术方案,改进施工措施,推行“样板先行”制度,严格按照规范施工,把好过程质量控制,确保了工程一次成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