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铁四院杭州大厦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王超 来源: 2018-01-12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铁四院杭州大厦工程照片 (王超)日前,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承建的中铁四院杭州大厦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组专家对工程的质量、工艺等给予一致好评。 '...

铁四院杭州大厦工程照片

(王超)日前,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承建的中铁四院杭州大厦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验收组专家对工程的质量、工艺等给予一致好评。

竣工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有关参建单位的报告,审阅了施工过程中有关文件和竣工资料,经过认真评审认为:工程质量和建设管理水平总体达到设计和规范要求,同意该项目整体通过竣工验收。

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采取增加施工作业面、加大人财物投入等措施确保施工平稳推进。在安全管理上,他们做到了安全责任目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实现了安全施工“零事故”。为保证质量,他们严把设备物资关,对全部进场设备物资严格落实“自检、互检、专项检”三检制度,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铁四院杭州大厦工程位于杭州东站枢纽核心区彭埠单元彭埠居住片区范围内,总建筑面积27583.75平方米,其中地上主楼16层,裙楼9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为62.3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