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重庆西站项目部举行亮灯仪式

字号+作者:赵明远 来源: 2018-01-12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亮灯仪式 (赵明远)欢歌笑语颂成就,火树银花迎新年。12月31日18点58分,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重庆西站项目部亮灯仪式暨迎新焰火晚会在重庆西站施工现场隆重举'...

亮灯仪式

(赵明远)欢歌笑语颂成就,火树银花迎新年。12月31日18点58分,中铁十二局建安公司重庆西站项目部亮灯仪式暨迎新焰火晚会在重庆西站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一场流光溢彩的听觉与视觉艺术盛宴,点亮重庆西站的夜空。现场共安排燃放37支烟花,点亮1126支蜡烛,以此纪念项目历经的37个月、1126天的努力奋战。

重庆西站是重庆市规划建设的“三主二辅”客运枢纽中主要车站之一,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投用后,将大幅缩短重庆与周边省会城市、广州和上海的时空距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缓减铁路运输紧张状况,完善西北、西南至华南地区铁路运输通道,显著提升重庆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的辐射能力,对增强重庆枢纽地位、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确保工期目标的实现,项目团队组织24小时施工作业,形成了白加黑五加二的奋战局面,管理人员白天扎在现场做好监督、指导、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晚上加班加点完成内业工作,高昂的工作面貌、优良的工程质量和快速的工程进展赢得了业主、监理、地方政府部门对中铁十二局这支铁军的认可和高度赞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