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风雪中铁建人在行动 ——铁建员工清扫积雪,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字号+作者:晏兴华 李立军 许海峰 来源: 2018-01-12 21: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南京二项目部为威尼斯小区清理主行道积雪 何德全 摄 南京三项目部为京新社区清理道路积雪 王芳 摄 南京五项目部紧急调动防滑防冻物资 高明 摄 南'...

南京二项目部为威尼斯小区清理主行道积雪 何德全 摄

南京三项目部为京新社区清理道路积雪 王芳 摄

南京五项目部紧急调动防滑防冻物资 高明 摄

南京市民为各项目部送锦旗点赞

(晏兴华 李立军 许海峰)2018年1月4日,南京市迎来了2018年首场大雪,此次瑞雪来得急,一夜间整个城市都白了头,积雪厚度达10-15厘米,部分道路结冰严重,对居民的出行造成较大影响。

中铁十二局七公司南京桥北河道综合整治施工总承包部及各项目部得知灾情后,紧急调配人手、设备,积极配合各街道社区和小区物业对道路及人行道的积雪进行清扫,为市民扫出了一条条“爱心之路”,确保了道路通畅,行人安全,尽可能地降低了大雪天气对市民的出行影响。风雪中铁建人在行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路上行人也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此次暴雪天气预计持续三到五天,中铁十二局七公司南京各项目部上下严阵以待,已备好防冻防滑物资,让惠民工程体现到每一个细节上,让南京市桥北地区市民感受到铁军的温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