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沙港铁路4标荣获信用评价三连冠

字号+作者:易晓玲 来源: 2018-01-20 0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西江特大桥跨鸡鸦水道主桥临时支墩施工 (易晓玲)2018年1月5日,从广铁集团江门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讯,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沙港铁路4标工程指挥部以299.55的高分'...

西江特大桥跨鸡鸦水道主桥临时支墩施工

(易晓玲)2018年1月5日,从广铁集团江门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讯,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沙港铁路4标工程指挥部以299.55的高分荣获2017年下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第一名,创造了进场一年半来三次蝉联榜首的佳绩。

自2016年9月进场以来,中铁十二局七公司项目部始终注重进度、安全、质量、效益等环节,科学安排工期,合理调配生产要素,通过工地讲评会、周例会、物资节超分析会等形式,使各项制度落地生根。面对点多线长和征地拆迁严重制约的突出问题,项目部以“永争第一、以快制胜、先声夺人”的姿态,迅速组织施工会战,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看重责任,主动作为。

项目部本着打造“坚持一流管理,创建精品工程”的施工理念,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科学布局,克服诸多困难,高标准、高效率进行施工建设。推行首件工程制度,从第一根桩、第一个承台、第一个墩身到第一个连续梁,坚持样板引路,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受到了业主的肯定,铁路信用评价连续三次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建设一支敢打硬仗,善做善成的职工队伍,项目部合理搭建组织架构,配齐配强关键岗位人员,组建了五个工区和七部两室一队,从规范建制入手,制定了完善的各项管理办法和制度,使项目各项工作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用制度管人管事。每天坚持早会制度,每周坚持例会制度,不定期举行业务培训,吃透规范,掌握标准。安环部、技术质量部坚持巡查制度,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拍照,在周例会上通报,限期整改,拍照回复闭合,及时兑现奖惩。作业队伍严管善待,代发工资,内外关系顺畅。

下一步,项目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再创精品”为目标,始终坚持管理制度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和过程控制标准化的要求,艰苦奋斗,不辱使命更加出色地完成施工建设,取得出精品、出效益的好成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