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字号+作者:鞠轩 来源: 2020-04-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领导干部大会主会场太原讯(鞠轩)4月7日上午,中铁十二局在太原铁道大厦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国铁建党委、中国铁建对中铁十二局领导人员调整的决定。中国'...

领导干部大会主会场

太原讯(鞠轩)4月7日上午,中铁十二局在太原铁道大厦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国铁建党委、中国铁建对中铁十二局领导人员调整的决定。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大洋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国铁建职工监事、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康福祥宣读了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对中铁十二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免的决定。

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研究决定:李天胜同志任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盛煌同志任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为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人选;免去宋津喜同志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宋志宏同志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

陈大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十二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股份公司党委根据十二局当前情况和工作需要,综合分析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状况,经过认真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他代表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服从股份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三是着力完善制度机制,切实防控管理风险;四是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他希望十二局领导班子以调整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在股份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带领全体员工扎实工作,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抓好企业管理和生产经营,稳健前行,取得更大成绩。

李天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坚决按照股份公司战略部署要求,挑起重担、理清思路、勤勉尽责,和大家齐心协力把十二局发展好,把企业利益和职工利益维护好。他说,重新回到十二局这个火热的集体,已全身心做好准备,将以“我将无我”的状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以“赶考”的姿态应对繁重任务和风险挑战,将和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做到六点:一是保持稳定,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明确目标,全力完成年度任务;三是强化管理,夯实企业发展根基;四是转变观念,全面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五是提高站位,全面加强企业政治工作;六是弘扬正气,保持良好企业风气。他坚信,有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有一个团结实干的领导班子,有一支敢打敢拼、斗志昂扬的职工队伍,有信心、有决心,凝聚全体员工智慧和力量考出一份合格答卷,为十二局发展迎来美好明天。

中铁十二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支卫清主持会议,他代表中铁十二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股份公司党委对十二局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完全拥护股份公司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股份公司党委的安排,将着力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股份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十二局改革发展始终保持强劲势头。二是坚定团结班子成员,一道挑起十二局持续健康发展的重担,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稳定,不断推动十二局生产经营再上台阶,为打造品质铁建做出新贡献。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当好铁建系统排头兵,圆满完成股份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中铁十二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咨询、二级咨询,在并中铁十二局总经理助理级人员,中铁十二局总部部门正职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中铁十二局总部部门副职人员在集团总部参加视频会议;各子公司、事业单位、直属单位、区域性指挥部(直属经营部)、一次性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在本单位参加视频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