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林芝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正式集中开工

字号+作者:田宇 来源: 2020-06-01 1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林芝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林芝讯(田宇)日前,林芝市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参与拉林铁路站前市政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

林芝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林芝讯(田宇)日前,林芝市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参与拉林铁路站前市政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米林站、贡嘎站的中铁十二局三公司作为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该仪式,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出席仪式并致辞。

刘光明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掀起大干快干上项目、敢干实干促发展的新高潮,全面助力林芝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该市上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就业工程,通过项目建设吸纳农牧民转移就业6126人,实现劳务收入5100万元。

米林站是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的重要站点,该站主要工程内容为地方配套设施和新雅江大桥,配套项目建筑总面积3389.4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9581.55平方米,场地硬化面积11730.1平方米,市政道路1651.855米等。新雅江大桥全长702米,梁体为简支T梁,桥面连续;岗噶站配套项目建筑总面积2522.62平方米,包括景观绿化面积6789.03平方米,场地硬化面积3605.1平方米,市政道路477.75米等。

该项目地区海拔高、冬季气候寒冷,存在长期持续的冻害,中铁十二局三公司在项目上场前通过现场勘察,对项目施工重难点、组织机构和管理模式进行了认真研究,已初步拟定了施工方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