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顺德新城路北延线工程主线顺利通车

字号+作者:梁泳恩 来源: 2020-10-09 14: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佛山讯(梁泳恩)9月30日,集团参建的广东省佛山市顺德新城路北延线工程实现主线通车。新城路北延线工程位于顺德区大良街道,道路呈南北走向,北起致慧路,新建跨'...

佛山讯(梁泳恩)9月30日,集团参建的广东省佛山市顺德新城路北延线工程实现主线通车。

新城路北延线工程位于顺德区大良街道,道路呈南北走向,北起致慧路,新建跨线桥上跨南国路,向南止于朝乐路(新逢沙大道),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分流上下广珠西高速的车辆,完善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周边路网,有效减轻南国路和碧桂路的交通压力,改善南方智谷及南城水轴两大片区交通条件、旅游环境和投资环境,同时还将进一步完善顺德中心城区交通运输网络,促进沿线发展和便利市民出行。

集团顺德新城路北延线项目施工任务包括新建大桥1座(主线桥)、定向匝道4条、中桥2座(匝道桥)。其中,跨南国路主线桥全长442米,南国路作为顺德东部城区交通主动脉,交通流量大,交通疏导任务重,为本项目控制性节点。自工程开工以来,建设者弘扬铁军精神,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实现了大桥如期合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