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华陆高速公路通车运营

字号+作者:李向阳 萧琳琳 来源: 2020-12-01 11: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中铁十二局七公司施工的大坪隧道揭阳讯(李向阳 萧琳琳)11月28日,中铁十二局七公司参建的华陆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华陆高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中“'...

图为中铁十二局七公司施工的大坪隧道

揭阳讯(李向阳 萧琳琳)11月28日,中铁十二局七公司参建的华陆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华陆高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中“二纵”(汕尾至江西瑞金)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梅州市五华县安流镇,终于汕尾市陆河县水唇镇,南北走向,与济广高速、汕湛高速、甬莞高速相接,全长45.91公里,连通梅州、揭阳、汕尾三市,采用双向四车道。中铁十二局七公司承建的华陆高速TJ5合同段全长约10.1公里,主要施工任务为挖方325万立方米,填方262万立方米,桥梁6座共3195米,隧道1座共972.5米。

项目部自2017年7月进场以来,凝心聚力,科学组织,克服复杂地形地质条件等不利因素影响,确保进度、安全平稳受控,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在业主组织的“优质优价”评比中,所有分项工程均获专项第一名,被评为全线“标杆工程”,并连续两年作为全线代表被推荐为广东省“品质工程示范标段”。

华陆高速开通后,为梅州、揭阳、汕尾三市的互联互通提供更加便捷的通道,有利于增强三市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对促进沿线区域合作交流,扩大区域经济辐射,加快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