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李天胜、支卫清会见太原市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一行

字号+作者:鞠轩 来源: 2021-02-23 15: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谈现场太原讯(鞠轩)2月19日下午,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天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支卫清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太原市万柏林区委书记杨'...

会谈现场

太原讯(鞠轩)2月19日下午,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天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支卫清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太原市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喆一行,双方就提升总部经济建设、常态化服务企业、强化工作交流合作、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李天胜对杨俊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二局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在长期市场竞争中积淀形成的作风、能力、市场、专业、文化“五大优势”,表达了深度融入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沟通对接、追求合作共赢的愿景、目标和方向。李天胜表示,“十四五”时期也是企业改革发展十分重要的历史机遇期,中铁十二局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全产业链能力和优势,紧密围绕城市发展需求,加强资源整合配置,加大市场开发参与力度,为驻地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支卫清对万柏林区委、万柏林区领导新年伊始造访十二局以及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着重对企业经济单元布局、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十二局作为驻晋企业,在城市建设各领域具备较强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一定紧抓山西省和太原市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紧密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杨俊民对中铁十二局长期以来对万柏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万柏林区当前正以城乡融合为突破口,通过“四个改造、一个治理”,提升形象、打开发展空间,推进全域城市化发展,希望今后与中铁十二局围绕提升总部经济建设、深化城市运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以及重点片区项目整体建设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中铁十二局做大做强做优提供更优质的经济环境、营商环境、保障服务,共同为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探索新模式、注入新动能。

会上,张喆指出中铁十二局集团是万柏林区乃至太原市、山西省建筑行业的“龙头标杆企业”,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他希望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建立常态化协调沟通机制,积极帮助十二局协调解决企业在总部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矛盾和难题,大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会前,杨俊民一行参观了企业陈列室,深入了解中铁十二局集团的光辉历程、施工业绩、创新成果、实干文化及所获荣誉。

中铁十二局副总经理何国民参加会见座谈。万柏林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集团总部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