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深圳坂雪岗科技城片区地下连通通道投入使用

字号+作者:李佳佳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深圳讯(李佳佳)近日,中铁十二局二公司承建的深圳坂雪岗科技城片区地下连通通道正式投入使用。该通道建筑面积19345平方米,工程任务包括全长1182.4米的稼先'...

深圳讯(李佳佳)近日,中铁十二局二公司承建的深圳坂雪岗科技城片区地下连通通道正式投入使用。该通道建筑面积19345平方米,工程任务包括全长1182.4米的稼先路地下连通通道与全长154.4米的隆平路地下连接通道两部分,分区段采用顶管法、暗挖法和明挖法施工。面对国内罕见超大矩形顶管断面、有效施工时间短、隧道埋深浅、地底孤石随机分布等难题,项目部应用国产首台永磁驱动矩形顶管机,创造了同等断面下无中继站一次顶进143.9米的国内最长纪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