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国铁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中铁十二局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并召开

字号+作者:赵桂军 杨庆辉 来源: 2021-04-29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动员会现场太原讯(赵桂军 杨庆辉)根据中国铁建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第二巡视组进驻中铁十二局开展常规巡视工作,并召开动员会。中国铁建'...

动员会现场

太原讯(赵桂军 杨庆辉)根据中国铁建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第二巡视组进驻中铁十二局开展常规巡视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中国铁建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董海军作动员讲话,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天胜作表态发言,会议由中铁十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支卫清主持。

董海军深刻阐述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传达了中国铁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他指出,此次巡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精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企业党委职责使命,精准发现问题,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的监督。他强调,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巡视工作,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畅通巡视信访渠道,强化纪律要求。巡视组在巡视期间,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十二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李天胜代表中铁十二局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将增强政治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树牢纪律意识,从行动上积极配合巡视监督检查;提升服务意识,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圆满开展;强化整改意识,保证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中国铁建党委第二巡视组还对中铁十二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中国铁建党委第二巡视组全体人员,中铁十二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咨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总部党群相关部门人员,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中铁十二局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