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山西省副省长韦韬到中铁十二局及所属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鞠轩 来源: 2021-05-10 08: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座谈会场太原讯(鞠轩)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5月7日下午,山西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韦韬到中铁十二局集团及所属项目调研并'...

座谈会场

太原讯(鞠轩)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5月7日下午,山西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韦韬到中铁十二局集团及所属项目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听取企业诉求,纾解企业难题,调研重点工程推进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建设者。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敬华,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业,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丙福参加调研座谈。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天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支卫清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中铁三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十七局三家驻晋央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韦韬对三家驻晋央企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山西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力转型,努力在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十四五”期间,山西基础设施市场前景广阔,一大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建设,希望三家驻晋央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发挥央企“投运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优势、全周期服务和企业总部资源要素调配集聚的优势,持续加强和地方政府、企业的沟通合作,全面参与到山西的交通基础建设和城市更新发展中。山西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优惠政策支持,减少项目审批手续流程,持续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支持驻晋央企在山西做大做优做强,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李天胜就中铁十二局集团的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发展情况及参与山西经济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并就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诉求和建议。

调研会前,韦韬一行还到中铁十二局集团承建的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慰问一线施工建设者。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是太原市的重点工程项目,要抓牢施工安全,抓好工程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中铁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蒋盛煌,中铁三局、中铁十七局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