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二局

中铁十二局投身绵泸高铁震后抢修,确保运营

字号+作者:唐毅 来源: 2021-09-17 0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泸州讯(唐毅)9月16日凌晨4点33分,中铁十二局承建的渝昆高铁站前三标项目所在地泸州市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项目部立即启动抢险救援应急预案,组织抢险'...

泸州讯(唐毅)9月16日凌晨4点33分,中铁十二局承建的渝昆高铁站前三标项目所在地泸州市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项目部立即启动抢险救援应急预案,组织抢险救灾队伍待命,并安排专业人员对本标段隧道、桥梁、路基、房屋、人员逐一进行安全排查,同时向当地政府应急救援部门请命参与抢险救灾工作。

“立即参与绵泸高铁内自泸段3座桥梁的抢修工作”,16日下午16点56分接到地方政府通知。项目部立即调动抢险人员70余人,救援车辆30台,携带方木、竹胶板、发电机、切割机、电焊机、水磨钻等工机具赶赴现场。在现场,项目部技术团队会同成都铁路局、川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中铁二院、宜宾工务段相关专家进入现场对桥梁进行检测,会商后确定了抢修方案。

截至目前,抢险人员已在现场连续工作10余个小时,正按照会商形成的技术方案加紧作业,确保9月18号6点顺利开通运营。

搬运抢险物资

在现场会同技术专家制定抢修方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