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工会“冬送温暖”暖人心

字号+作者:刘建军 来源: 2017-12-01 13: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9日,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工会“冬送温暖”活动在成兰项目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高志、女工委主任姜子香为成兰项目部坚'...

11月29日,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工会“冬送温暖”活动在成兰项目部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高志、女工委主任姜子香为成兰项目部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来了慰问品,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女职工座谈会和“点亮微心愿”活动。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高志、女工委主任姜子香高度肯定了该项目部的建家建线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女职工的心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职工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并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会交流充分,场面热烈,气氛融洽。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将成兰项目建好。

“这项活动自开展以来,公司工会已经先后投入资金100多万元,接下来还将在银西铁路项目部等施工一下开展慰问活动。”据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工会主席王晓东介绍,工会“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已经打造成“当好职工娘家人,办好职工贴心事”的特色品牌,在职工群众中得到广泛好评。

近年来,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工会积极探索建立帮扶职工、关爱职工工作长效机制,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激发职工群众创造活力、促进企业和职工共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