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叙毕铁路四标一分部启动冬季施工劳动竞赛

字号+作者:邱益庭 赵行贵 来源: 2017-12-01 13: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十九局集团叙毕铁路四标一分部召开“冬季施工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掀起冬季施工生产新高潮。分部经理牛承志传达了指挥部工程例会精神'...

日前,中铁十九局集团叙毕铁路四标一分部召开“冬季施工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掀起冬季施工生产新高潮。

分部经理牛承志传达了指挥部工程例会精神,及《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劳动竞赛办法》的通知,以此为载体深入开展劳动竞赛。牛经理强调,全体参建职工要认清形势,不讲条件,不留退路,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一鼓作气,从安全质量入手,以节点计划落实为载体,上足措施,加班加点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工程总体工期目标顺利实现。

一分部主要肩负着三座隧道,两座特大桥、两座大桥的建设任务。其中新高坡隧道、冯家寨特大桥、鱼洞乡特大桥为一级管控工程,兰家沟大桥、苏木乡多线大桥为二级管控工程。均具风险大、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的特点,自然条件恶劣,给施工生产带来很多困难,压力巨大,施工建设任务十分繁重。为保证施工生产预期目标实现,一分部召开了全体职工及施工队负责人动员大会,以“保安全、保质量、保环境、促进度、促创新”为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并制定了考核办法,责任具体,奖罚分明;以项目部劳动竞赛考核办法为支点,着力提升职工素质和管理水平,通过竞赛激发职工的拼搏精神,增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建功立业的积极性,迅速掀起冬季施工高潮。

位于祖国西南的云贵高原,进入冬季也是寒气袭人,气温在0度徘徊,不休的冬雨有时夹着小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但工地的建设者仍然像格斗士一样,无视寒风冰雪,毅然坚持战斗,忙得不亦乐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顽强的毅力,精心组织,鼓足干劲,克服一切困难,迅速掀起竞赛热潮,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节点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