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国铁路文工团走进玉磨铁路七标慰问演出

字号+作者:玉磨项目-李斌 来源: 2017-12-01 14: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9日19时,中国铁路文工团走进玉磨铁路七标进行慰问演出,玉磨铁路七标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一线基层职工共二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慰问演出表达'...

11月29日19时,中国铁路文工团走进玉磨铁路七标进行慰问演出,玉磨铁路七标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一线基层职工共二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慰问演出表达了对奋战在筑路一线全体职工的关心及对玉磨人民的问候,提振了全体职工的建设信心,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建设热情。

自玉磨铁路开工以来,得到了云南省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玉磨铁路是云南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是推进与周边国家互联互通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增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推动云南当地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具有不言而喻的作用。”

晚会上,中国铁路文工团的演职人员通过歌曲、舞蹈、杂技、口技、魔术等丰富而精彩的节目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听觉和视觉的盛宴,对广大筑路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以及对玉磨铁路建设的美好祝愿,为建设者们送来欢笑,放松精神,鼓舞士气,消除疲劳,并缓解了他们对亲人与家乡的思念。这场充满浓浓暖意的文艺演出,对于远离城市喧嚣的铁路建设者们来说,显然是一种心灵的慰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