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国际公司开展“党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字号+作者:张梦鑫 来源: 2017-12-05 2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更好地引导职工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12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中铁十九局党委号召,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组'...

为更好地引导职工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12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中铁十九局党委号召,结合公司工作实际,组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公司总经理张永军主持,党委书记李尊忠主讲,中铁十九局工会副主席王纯玉、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陈建华、人力资源部劳动组织科科长张国晖出席督导。

张永军首先就此次党课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简要阐释,并对公司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各项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

李尊忠以回顾原文的方式,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十九大的主要内容、丰富宣贯十九大的形式载体、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的内容、精神以及公司党委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清晰、具体的讲解,理论结合实际,讲解通俗易懂。

党课结束后,王纯玉作重要讲话:“此次到国际公司进行督导,主要是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集团落地生根。此次党课对国际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国际公司各级党政工团组织认真落实党课的要求,齐心协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并结合中铁十九局要求和党课内容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要紧密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加强海外经营上下功夫;要全面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在收好官、开好局上下功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尊忠向中铁十九局督导组介绍了公司党委宣贯十九大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公司党委将结合实际,创新多样化学习方式,加强宣贯力度,积极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关于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和企业改革发展方面的工作,李尊忠指出:“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必须解决队伍建设、顶层设计以及执行力建设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补全短板、调好结构,不断加强项目管理,才能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张永军就公司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从顶层设计、海外事业发展路径的把握、党员干部岗位引领作用的发挥以及基层员工的执行能力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深刻见解和意见。

最后,中铁十九局督导组对公司的党群工作相关资料进行查阅并对公司党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