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推进银西铁路项目建设

字号+作者:张传伟 豆茸茸 来源: 2017-12-11 2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3日下午2:30,银西铁路站前三标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邀请到庆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同志主讲,项目部及各分部全体党'...

12月3日下午2:30,银西铁路站前三标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邀请到庆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同志主讲,项目部及各分部全体党员共52人参加学习。

会议开始前,银西三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贾忠东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庆阳市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同志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为主题深刻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理论逻辑和内涵实质,详细阐述了新时代的“四大实力”、“五大面貌”;新思想的“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诠释。

中铁十九局副总工程师兼项目经理刘智同志结合项目工作实际,作了《攻坚克难、加强组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专题报告,结合项目面临的问题,就如何打好2018年攻坚战明确了工作思路,并就今年各项准备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贾忠东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具体落实好“四个一”,即:一是开展好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抄党章活动,每个党员要抄写一遍党章;二是开展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各分部书记要讲一堂党课;三是组织好一次报告及党章的专题知识竞赛活动;四是全体党员在12月底要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在全项目范围内公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