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中铁十九局督导组到中铁十九局七公司进行“党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督导

字号+作者:郭灵杰 来源: 2017-12-11 2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7日上午,由中铁十九局工会副主席王纯玉、党委组织员陈建华、党委干部部科长张国晖组成的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第一督导组来到'...

12月7日上午,由中铁十九局工会副主席王纯玉、党委组织员陈建华、党委干部部科长张国晖组成的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第一督导组来到中铁十九局七公司进行督导。

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长清向第一督导组介绍了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进展情况和采取的系列举措。之后,中铁十九局第一督导组成员和中铁十九局七公司机关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刘亚东结合工作实际给机关全体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创中铁十九局七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刘书记从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方向,强引领,全力推进企业整体实力稳步增长;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奋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五个方面展开宣讲。并就今后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适应形势、落实措施,坚持抓好生产经营;二要树立标杆,强化考核,逐步夯实党建基础;三要认清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矛盾;四要在新形势下,坚定信心,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刘书记宣讲结束后,第一督导组组长王纯玉对这次党课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刘书记此次党课思路清晰,措施具体,针对性和操作性比较强,完全符合上级要求,党课内容贴合实际,亮点突出,详略得当,深入浅出,对中铁十九局七公司进一步的发展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希望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各级党政工团组织认真落实党课的要求,齐心协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他强调此次到中铁十九局七公司进行督导,目的是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集团落地生根。王纯玉组长强调:“要继续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要全面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在收好官、开好局上下功夫。”

随后中铁十九局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群各部门人员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督导组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和体会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为中铁十九局七公司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铁十九局督导组还对中铁十九局七公司党建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