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叙毕铁路四标举办齐添党旗光彩共建叙毕铁路活动

字号+作者:邱益庭 李丹 来源: 2017-12-14 16: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叙镇铁路公司“齐添党旗光彩、共建叙毕铁路”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第五次联席会议,在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叙镇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本万'...

日前,叙镇铁路公司“齐添党旗光彩、共建叙毕铁路”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第五次联席会议,在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叙镇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本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王玉琦、副书记邱心敏、各施工单位党工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和监理单位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是我标段副书记邱心敏汇报了项目部的党建工作,项目部先后开展了“党员‘廉政承诺’”、“党员责任包保”、“重温入党宣誓”、“弘扬长征精神,建好叙毕铁路”、“我为党旗添光彩”、“三重一大”、“共产党员示范岗”“技术能手”等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块品牌”,促使党员时刻“讲党性、做表率、当标杆。各单位汇报了“齐添党旗光彩、共建叙毕铁路”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的情况。

此次会议主要有三个主题,一是各单位汇报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二是畅谈“齐添党旗光彩、共建叙毕铁路”建议和新思路,三是拟定明年“齐添党旗光彩、共建叙毕铁路”的工作计划。经过大家的共同探讨,最后,王本万书记强调:一是继续做好“党员示范岗”“青年突击队”,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因地制宜,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员工的体制;三是举行一次“重走长征路”活动,学习革命前辈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伟大的长征精神,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把我们叙毕铁路建设成为文明、和谐、生态、环保的百年精品工程。

通过“齐添党旗光彩、共建叙毕铁路”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各单位党组织都能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围绕叙毕铁路工程建设,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叙毕铁路的建设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