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奥兰房建项目开展员工意识形态问题分析调研座谈会

字号+作者:奥兰房建项目部 王志红 来源: 2017-12-15 12: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阿尔及利亚当地时间11月16日14:00,奥兰房建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以“关于做好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分析调研工作”专题座谈会议,深入了解员工'...

阿尔及利亚当地时间11月16日14:00,奥兰房建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以“关于做好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分析调研工作”专题座谈会议,深入了解员工思想现状、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项目全体职工参加,党工委书记万毅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并给出合理化建议,最后大家集体协商讨论整理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意见和办法。

本次会议共提出四方面问题:一是干部培养和待遇问题。年轻人都有积极要求进步的想法,但需要做的更多的还是培养个人的业务能力,要结合公司发展需要、项目需要、个人能力水平是否能胜任该项工作。机会肯定都会有,国外工程也肯定会越来越多,在合适岗位上的要珍惜机会,做出成绩;暂时没有合适岗位的,也不要气馁,要平衡来看。二是工作流程问题。规定程序还是要严格执行;业务开展中,还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出切实可行、能有效反应工作内容且能简化内部程序的好的方法。三是所学专业与从事岗位对接问题。要辩证的看,在什么岗位是要根据项目施工生产的阶段性任务需要决定的,管理是动态的,岗位安排和设置也一样是动态的。从个人发展角度来看,也需要在不同岗位进行历练,这样才能更有利于个人成长,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四是海外休假制度。主要还是要结合个人情况,兼顾工作需要,尽可能协调满足制度要求,也建议员工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为宜。

本次会议从项目实际情况出发,从根本上解决职工最关心的问题。会议的召开凝聚人心,稳固了意识形态平稳态势,促进了企业和谐美好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