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eHR薪酬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快企业薪酬管理改革,搭建一站式信息化薪酬、绩效管理平台,实现薪酬、绩效信息化管理。11月10日上午,公司召开了eHR薪酬管理项目启动会,公司副总'...

为进一步加快企业薪酬管理改革,搭建一站式信息化薪酬、绩效管理平台,实现薪酬、绩效信息化管理。11月10日上午,公司召开了eHR薪酬管理项目启动会,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德智、人力资源部经理惠聪、财务资金部经理胡潇及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针对实施计划与期望目标,红海云项目负责人潘镇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eHR薪酬管理项目囊括组织管理、员工管理、薪资预算管理、社保公积金个税管理、考勤管理和绩效管理等多个模块。系统上线后将会实现数据多维动态分析与报表智能提取,洞察组织、人事、薪资数据全局。

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德智表示:该项目是公司实现薪酬、绩效信息化管理的关键一步,要多方通力合作,以良好的双向沟通,顺利完成系统开发;核心模块业务做到先上线,后优化;抓住人力资源业务方式传统化、内容复杂化的痛点,重点解决工资总额预算管理需求。

此次eHR薪酬管理系统将重点围绕薪资核算模块展开,分为两期上线。一期在2020年12月实现工资社保模块试运行,在实践中查漏补缺,完善薪资模块基础信息。二期在2021年3月底实施,主要完善考勤、绩效、报表分析等模块的增设。统一在各个项目设置考勤机,考勤结果将自动导入工资表核算,确保工资科学精确,避免“吃空饷”现象。借助线上管理审批模块,精减绩效管理线下流程,促进绩效管理高效、精准;通过软件报表数据统筹分析公司的核心人才布局,分析不同项目、岗位劳动生产率,并对不同维度的年度、季度人力成本进行比较分析,从而激励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提高生产效率,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