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安全返岗复工进行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4 16: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2日,公司总部按照春节假期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员工按时安全返岗,公司党政主管领导组织召开了总部会议,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树强就年度工作任务,要求'...

2月22日,公司总部按照春节假期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员工按时安全返岗,公司党政主管领导组织召开了总部会议,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树强就年度工作任务,要求总部全体员工要咬定任务目标不放松;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不放松;抓实法人管项目不放松;紧抓培训和人才培养不放松;抓住“创誉创效”不放松;从严治党、重点治乱不放松。党委书记王书彬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要求总部全体员工要集中思想,快速调整心态,进入工作状态;要积极与项目进行沟通,制定好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要认真有效落实好各序列人员培训工作;要坚决贯彻执行《项目管理标准化指导手册》,努力实现“争进位”的发展目标。所属各单位员工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和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陆续返岗,积极筹备复工复产工作,其中万顷沙车辆段项目、南崇铁路3标、重庆东环铁路6标和珠海西区综合管廊项目积极响应地方防疫政策,为确保圆满完成工期任务,春节期间未停工,组织坚守员工就地过年。(通讯员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