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2021年度“五会”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4 16: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31日-2月1日,党委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胜利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

1月31日-2月1日,党委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胜利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五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20个分会场。参加会议的三届一次职代会代表108人。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树强作了题为《咬定目标不放松 提升管理促发展全力以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在经营承揽、在建管理、创新创优、成本管控、财务资金、全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反思感悟,号召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实现2021年度工作目标。2021年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铁十九局“争进位”总体发展目标,坚持“全面预控,务实创新,守约创誉,守责创效”十六字管理方针,以创誉创效为主线,大力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在经营承揽、项目管理、经济运行质量上实现突破,着力提高项目经理管控能力,释放管理活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公司党委书记王书彬作题为《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发展力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度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存在的不足,阐述了公司党建面临的形势任务,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必须毫不动摇;要发挥政治优势,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担当作为,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杨德智作财务收支及经济情况运行情况报告。通报了2020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回顾了2020年度财务主要工作,并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公司纪委书记乔树伟作题为《深化体制改革凝聚监督合力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公司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会进行了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收支及经济运行情况报告》、《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职工转岗实施办法》、《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职工日常管理实施细则》、《提案审查处理情况报告》、《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通过并签订了2021年度公司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大会通报了2020年度经营承揽兑现、安全生产包保责任状兑现、安全质量风险抵押兑现、上缴款兑现等情况,还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公司工会召开了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议号召,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