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南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节日期间慰问现场施工人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6 15: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年初三,广西南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波、财务部部长杜丽来到南崇铁路NCZQ3标项目经理部,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为项目部送来新春的祝福和'...

大年初三,广西南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波、财务部部长杜丽来到南崇铁路NCZQ3标项目经理部,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为项目部送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在项目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检查了春节期间未停工的施工现场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春节期间施工作业要合理计划工作时间,注意饮食安排,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对项目部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项目经理杜春辉表态:一定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施工各项准备工作,统筹安排,确保按时完成工期任务,更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春节。(通讯员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