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那吉泄水洞联合云桂铁路(广西)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6 15: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按照《中铁十九局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三保一降”活动联系点实施方案》要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按照《中铁十九局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三保一降”活动联系点实施方案》要求,中铁十九局七公司泄水洞党支部与云桂铁路(广西)公司现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云桂铁路(广西)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开带领现场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公司那吉泄水洞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建设、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安全共建、质量共建、进度共建、党风廉政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建立起齐抓共管施工现场常态机制,共同谱写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篇章,也践行了公司党委提出的“党建+”进度、安全、质量、 效益、信誉的品牌工作思路。

同时,党员代表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了“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中党的基层组织,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工作”使命任务的必要性,就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达成了长期共同搭建党建共建平台的意愿。(通讯员 苟林峰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