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党委中心组就如何落实中铁十九局“四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9 15: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将中铁十九局“四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公司全体员工,2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中铁十九局两位主官领导'...

为将中铁十九局“四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公司全体员工,2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中铁十九局两位主官领导在中铁十九局2021年工作会暨四届二次职代会上的讲话,要求海外各区域、本部各部门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落实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主持会议并带头作研讨发言。他表示,中铁十九局“四会”全面总结了企业“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国内外行业发展环境,围绕“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工作总方针,系统谋划了“十四五”企业发展路径,以清晰的战略统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立意高、目标清、举措实、作风硬,表明了中铁十九局领导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公司将立足三项职能定位,做优既有市场存量,做大新进市场增量,聚焦“创新发展、价值创造、风险防范”三项要求,努力打造自身“市场开发、有效监管、协同发展、法律合规、人才保障”五种能力,深入落实抗疫攻坚各项举措,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走出去”战略逐步落地。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事处负责人和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