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视频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3日下午,公司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视频会议在公司本部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召开。公司安委会成员、各办事处负责人出席,签状项目项目经理列席,共计18人'...

4月13日下午,公司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视频会议在公司本部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召开。公司安委会成员、各办事处负责人出席,签状项目项目经理列席,共计18人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董乐瑶 摄)

会议传达了中铁十九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和4月6日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讲话精神,通报了公司二季度签状单位高风险分部分项工程清单,并通报签状单位安全生产体系建设情况等相关事宜。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刘本党从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健全安全体系,加强安全管理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高思想认识,摈弃安全麻痹思想,压实安全责任;认真开展危爆物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计划。

图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刘本党作重要讲话(董乐瑶 摄)

他要求各项目要严格落实股份公司要求的“三管三必须”(管企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明职责、落责任、补短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级责任,着重加强工程风险部位、风险场所、风险设备、危险作业的安全可靠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