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召开中铁十九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中铁十九局三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4月9日下午,中铁十九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中铁十九局三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公司总部沈阳召开。中铁十九局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

会议现场

4月9日下午,中铁十九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中铁十九局三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公司总部沈阳召开。中铁十九局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铁十九局党委管理的其他领导人员,近3年退出领导班子的人员,公司各部门及部门以上领导人员,公司所属各项目管理部、直属项目部党政主管,总部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全体人员以及职工代表共91名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孔宪斌主持。

巡察组组长张文学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委履行全面监督职责的直接抓手。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就是要聚焦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把各单位贯彻落实党的建设和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情况作为监督重点,督促各单位履行职能责任,扎实推进改革,把党的领导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和改革发展动力。

张文学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对企业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聚焦企业职责使命精准发现问题;三是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中铁十九局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梅洪斌代表中铁十九局三公司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也是对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必将会对公司各项工作产生强有力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有助于我们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利于促进我们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巡察的各项要求,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把这次巡察作为公司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规范管理行为的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和支持巡察工作,接受巡察监督。

会上,中铁十九局巡察组就有关问题开展问卷调研并组织了民主测评。会议还设置了视频分会场,109名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主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